2016年03月17日04: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031证券简称:中粮地产公告编号:2016-014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朱来宾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来宾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及监事职务。朱来宾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因监事朱来宾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来宾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朱来宾先生将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会副主席以及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监事的补选工作。

   朱来宾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监事会对朱来宾先生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公司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