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5日01: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12股票简称:华北制药编号:临2016-010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3月1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6年3月4日召开。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参会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进行换届选举。

   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股东的推荐,经过核查、审议,同意提名杨海静、刘风朝、刘文富、魏青杰、刘桂同、魏岭、王金庭、王虎根、王广基、王慧、李江涛11人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王金庭、王虎根、王广基、王慧、李江涛5人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章程》及上交所《关于加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备案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尚需经上交所审核无异议,全体董事候选人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本议案将提交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16年3月22日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召开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临 2016-012)。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4日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杨海静先生,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会计师。曾任峰峰矿务局小屯矿财务科科长,邯郸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河北金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权与资本运营部副部长,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权与资本运营部副部长,冀中能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监事,冀中能源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河北航空公司监事会副主席,公司董事、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副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常委,冀中能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香港公司执行董事。

   刘风朝先生,195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硕士,正高级经济师。曾任峰峰矿务局审计处助理会计师、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办公室主任,峰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峰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兼结算中心主任,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现任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

   刘文富先生,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技控处开发一组组长,千吨青霉素工程自动化项目组组长,倍达公司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华北制药计算中心主任,先泰公司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现任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常委。

   魏青杰先生,196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115车间副主任,华北制药奥奇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药集团高科公司总经理,华北制药奥奇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北制药河北华仁药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分党委书记,新制剂分厂厂长。现任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刘桂同先生,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101车间主任,102车间主任,公司副总经理兼101车间、102车间主任,设备制造安装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制药总厂厂长、党委书记;华北制药先泰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华北制药先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魏岭先生,1962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正高级政工师。曾任邯郸矿务局党委宣传部科长、党办室科长,邯郸矿务局机械总厂党委书记,邯郸矿业集团工会副主席,冀中能源陶一矿党委书记,冀中能源云驾岭煤矿党委书记,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办公室主任,冀中能源山西矿业集团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现任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

   王金庭先生,195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曾任井陉县委书记兼县长,邢台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邢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王虎根先生,1950年3月出生,研究生,曾任浙江省卫生厅药政局副局长兼浙江省GMP认证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兼浙江省医学科学院药物发开中心主任、副研究员、研究员。现任浙江莎普爱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王广基先生,1953年4月出生,博士,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现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复方药代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中国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药理学会制药工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药理学联合会药代动力学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科伦药业恩华药业康缘药业独立董事,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王慧女士,1958年5月出生,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1980年至1992在北京大学取得文学学士、法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先后担任的社会工作有中国国际法学会理事、中国太平洋学会法学会理事、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陪审员、《外国法律文库》编委等,现任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国际经济法专业博士生导师、硕士导师组组长。现担任飞利信公司独立董事,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李江涛先生,1976年6月出生,会计专业教授、会计学博士。2009年9月至今在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担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11年7月至2016年1月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2013年3月至今借调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管理科学部综合处。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0812股票简称:华北制药编号:临2016-011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1日向全体监事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6年3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会监事5名,实际参会监事5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武玉文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同意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并提名曹尧、王欣明、解艳蕊三人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履行监事职务。

   上述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与公司职工以民主方式推选出的两名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

   本议案将提请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4日

   附: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曹尧先生,汉族,197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政工师。曾任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诺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冀中能源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现任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王欣明先生,汉族,197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华北制药北元公司生产技术部工艺员、经理,质量保证部经理兼质量检测部经理,公司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

   解艳蕊女士,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2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高级审计师。曾任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干部、副部长。现任公司监事、法律审计部副部长。

   证券代码:600812证券简称:华北制药公告编号:2016-012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3月22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6年3月22日10点 00分

   召开地点:石家庄市和平东路388号公司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3月22日

   至2016年3月2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不涉及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时公告。以上第 1 项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中,相关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为前提,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的,相关独立董事候选人将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表决。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加盖法人印章)、出席会议人身份证件,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个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受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亲笔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4、异地股东可用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手续。

   (二)登记时间

   2016年3月17日-3月18日 上午8:30 -11:30,下午14:30-17:30

   (三)登记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东路388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六、其他事项

   (一)表决权

   特别注明:投票表决时,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投票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二)联系方式

   电话:0311-85992829,0311-85992039

   传真:0311-86060942

   邮政编码:050015

   联系人:赵艳、王贵军

   (三)现场会议预计为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自理。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4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6年3月22日召开的贵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812股票简称:华北制药编号:临2016-013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药品临床试验批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4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局”)网站获悉,公司提交的非达霉素原料及制剂临床试验注册申请,由“在审批”状态变更为“审批完毕-待制证”状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有关规定,公司发布本次提示性公告,待公司取得国家食药监局签发的相关正式文件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所涉及的药品信息、项目投入、进展阶段以及市场状况等有关详细情况。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4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