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1日16:00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沈阳机床3月1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布以来,公司所处行业环境和资本市场均发生了较大变化,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融资方式、融资时机、业务发展规划等各种因素,经审慎研究,并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中介机构等深入沟通和交流,公司决定终止2015年4月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根据原方案,沈阳机床拟以13.88元/股,向公司控股东沈机集团、公司董监高委托的申万宏源宝鼎众盈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紫光智能和紫光四点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33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彼时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实施智能产品升级,并开展从工业制造商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转型,通过定向增发筹备长期发展资金,有助于公司战略转型。

  公司2015年11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根据此授权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公司拟根据本次董事会决议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