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7日06:50 上海证券报

  ⊙首山

  本周大盘三涨二跌,周初指数继续反弹,周四突然暴跌。周五大盘震荡上行,资金少量流入,总量资金有流出,全天大盘震荡反复中稍有上行。最终,本周大盘下跌92个点,跌幅为3.25%,周线收一根中阴线。

  从日线形态、均线、成交和资金流向看,反弹结束的概率稍大,下周震荡反复后要防下行。从中期趋势来看,年前指数探底2638点后出现小幅反弹,最高只上涨了295个点,仅有3684点以来下跌幅度的28%。但周四的突然暴跌,让盘面变得混淆。那么,反弹到底有没有结束?从盘面来看,目前指数被打到所有均线之下,资金巨量流出,看上去反弹结束的概率较大。但只要不创新低,将有望形成双底,一旦重新站上20日线,延续反弹的可能依然存在。

  从长期趋势看,笔者认为,5178点并不是三浪结束,只是三浪一结束,5178点至今是三浪二。二浪调整结束就是三浪三主升,行情还远远没有完。只不过,今年还不能抱太大奢望。操作上,控制好仓位,轻仓观望,介入谨慎。THE_END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