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6日21:0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6日讯

  七喜控股(002027)2月26日晚间发布2015 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6.27亿元,同比增长15.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9亿元,同比增长40.33%。

  七喜控股表示,与分众传媒的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反向收购,即法律上的母公司七喜控股成为壳公司,而法律上的子公司分众传媒成为会计上的购买方,所以七喜控股的合并财务报表参照反向收购原则编制,因此 2015 年合并财务报表中的比较财务数据采用会计上的购买方分众传媒 2014 年度模拟合并财务报表的数据。

  报告期内,公司楼宇媒体不断优化广告效果,从而提升媒体价值,带动了广告客户投放金额的上升;受益于2015 年度中国电影票房的蓬勃发展,并且通过自身不断积极开拓院线广告媒体的资源规模增加院线广告收入,从而推动了公司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