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3日04: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82证券简称:风帆股份公告编号:2016-008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75,019.60万元,同比增长0.04%;营业利润20,365.39万元,同比增长24.76%;利润总额为21,342.17万元,同比增长1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26.43万元,同比增长19.34%;主要因为公司在保持销售规模的同时,积极实行降本增效,从而有效提升了公司净利润。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