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9日06:5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公告编号:临2016-009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产销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月各产品生产、销售数据如下:

  ■

  注:1.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2016年审计数据为准;

  2.摩托车发动机销量已扣除自用部分。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九日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金鸿能源公告编号:2016-011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3月2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5,000 万元人名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公司董事会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情请参阅2015年3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 35,000 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6年2月16日,公司已将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35,000万元一次性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17日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633 证券简称:合金投资公告编号:2016-006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共青城招银玖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转让其所持公司股权,该股权转让事项有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合金投资,证券代码:000633)已于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八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