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8日02:16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070 证券简称:浙江富润公告编号:临2016—011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5年 10月 8日起停牌,于 2015年 10月 22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2016年 1 月 21 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议案,并于 2016年 1月 22 日对外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他配套文件。

  2016年2月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13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及中介机构等各方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了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摘要进行了修订,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其他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6年 2月 18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总体安排,待评估、审计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报告书草案。公司2016年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八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