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6日01:00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简称:运盛医疗公告编号:2016-014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2月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东江明城大酒店会议室(浦东新区凯庆路299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钱仁高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董事钱敏华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职工监事周罗曼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姜慧芳女士,公司副总经理华恩敏先生、财务负责人甘泉先生出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0、逐项表决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2.01、议案名称: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2、议案名称:发行方式及发行时间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3、议案名称:发行股票的价格及定价原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4、议案名称:发行股票的数量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5、议案名称: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6、议案名称:发行股票的限售期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7、议案名称:上市地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8、议案名称:募集资金用途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9、议案名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滚存利润的安排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10、议案名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拟采取措施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全部议案均为普通决议案,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安成 戴金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6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编号:2016-016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日前接到通知如下:

  1、 关于安永(天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诉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川集团”)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6)沪01执字第147号执行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执行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16)沪01执字第147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轮候冻结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证券账户号:B881143075)持有的本公司的53,508,343万股(证券代码:600767,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冻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2、 关于安永(天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诉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川集团”)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5)沪一中执字第1130号执行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执行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15)沪一中执字第1130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轮候冻结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证券账户号:B881143075)持有的本公司的53,508,343万股(证券代码:600767,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冻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3、 关于上海纯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诉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川集团”)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6)沪01执字第48号执行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执行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16)沪01执字第48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轮候冻结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证券账户号:B881143075)持有的本公司的53,508,343万股(证券代码:600767,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冻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4、 关于上海纯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诉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川集团”)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6)沪01执字第148号执行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执行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16)沪01执字第148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轮候冻结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证券账户号:B881143075)持有的本公司的53,508,343万股(证券代码:600767,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冻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5、 关于北京恒天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川集团”)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6)沪01执字第146号执行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执行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16)沪01执字第146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轮候冻结上海九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证券账户号:B881143075)持有的本公司的53,508,343万股(证券代码:600767,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5.69%。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冻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根据上述法律文件于2016年2月4日出具了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6司冻022号)。

  截至本公告日,九川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3,508,343股,通过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由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上持有公司股份1,359,506股,合计持有54,867,8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9%。累计被冻结53,508,343股,占公司总股本15.69%。

  九川集团就此事致函公司,现说明如下:

  “因我司与安永(天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纠纷,双方于2015年7月16日达成和解,之后安永(天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部分债权转让上海纯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北京恒天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三方申请冻结。

  安永(天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我司的股东之一,我司将尽快与其及上述各方进行协商,解除上述股份轮候冻结,并解决与上述各方之间的纠纷。”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6日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医疗编号:2016-015号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21次会议于2016年2月5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6人,董事钱敏华女士因工作关系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钱仁高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目前由于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综合融资成本较高,不能有效实现降低财务费用的目的。为更好保障和维护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经董事会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6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