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5日03:29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6-008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任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本公司监事吴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任函。吴艳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

  鉴于吴艳女士的辞任将导致本公司监事会人数少于三名,吴艳女士辞任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以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期间,吴艳女士仍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相关职责。本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吴艳女士已确认与本公司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本公司监事会对吴艳女士在担任本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2月4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