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经信委”)与建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星罗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普惠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缓解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市经信委将整合各方面资源,围绕产业布局、发展布局,全面支持科技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和建立完善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在扶持本市中小企业、科技型企业过程中的引领和推介作用。

  建行将通过一系列举措配合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战略,本次量身定制“星罗科创”金融服务整体方案,以全方位服务对接政府、园区、企业等多层次、多维度需求。“星罗科技园”作为方案重要板块,是建行围绕十三五规划六大承载区的重要着力点。建行与10个重点园区联手,充分发挥资金杠杆作用,以百亿资金为园区内各个经济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系统化、差别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支持。同时从多方面、多渠道降低企业财务成本,营造更佳融资环境。

  签约仪式现场,建行分支机构与园区代表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