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7日12:05 商务部

  1月26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一行。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参加会见。

  刘新齐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杨杰一行来兵团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刘新齐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按照中央要求,兵团加快推进“三化”建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职工群众收入持续增加、生产生活方式明显改善,生态卫士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维稳戍边综合能力显著提升,兵地融合深入推进。“十三五”期间,兵团将积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多年来,兵团与中国电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电信在“智慧城市”“平安兵团”等领域给予了兵团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合作。

  杨杰感谢兵团党委、兵团对中国电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加强与兵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把“互联网+兵团”这篇大文章做好,为兵团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