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6日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060证券简称:海信电器公告编号:临2016-001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6年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及批准“关于变更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安排调整,代慧忠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胡剑涌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主要简历如下:

   胡剑涌,历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业务经理,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漯河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昆明分公司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大客户部部长、渠道营销部总经理。2014年2月起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2014年11月起任起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兼渠道营销部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八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6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