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2日20:0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2日讯

  据牛华网报道,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1月22日现身公司年会并发表新春贺词。黄章透露,魅族2015年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提出2016年公司目标为“稳增长,创利润,挺进IPO”。

  据了解,魅族2015年销量同比增长350%突破2000万台。魅族此前表示,2016年销量目标为2500万,同比增幅仅为25%。

  2016年1月4日,魅族宣布最高不超过5%的裁员计划。对于此次裁员,魅族总裁白永祥解释称是为了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是为了更多留下的人、也为社会负起更好的责任。

  对于销量增幅及裁员计划以及黄章今日创利润的表态,外界认为魅族在为今年正式推进IPO储备弹药。魅族登陆资本市场,必须要达到连续3年盈利的条件,联想到魅族缩减增幅以及裁员计划,不难看出魅族是在进行盈利准备。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