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4日01: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838证券简称:四通股份公告编号: 2016-001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1月13日接到公司股东蔡镇通先生股份质押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蔡镇通已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434,720股和1,434,72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分别用于蔡镇煌、郭绍娥办理个人借款股票质押手续。上述股权质押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上述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15%。

   截止本公告日,蔡镇通持有公司股份12,832,312股(全部为高管锁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2%。

   蔡镇煌、郭绍娥两人借款主要用于投资业务,蔡镇煌、郭绍娥暂未存在到期无法偿还资金的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3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