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9日02:39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持有5.26%的参股公司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水马龙信息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召开了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以及《关于公司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及挂牌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车水马龙信息公司股东大会同意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将尽快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及挂牌。

  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车水马龙信息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向资本市场迈出了关键一步。

  2016年1月8日,公司接到车水马龙信息公司通知,车水马龙信息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9号9栋101-6室

  法定代表人:章正超

  注册资本: 人民币2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11年12月19日

  营业期限:2011年12月19日 至 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市场营销策划、会展服务、百货、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工艺礼品、五金交电、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纺织品及原料(除棉花收购)、汽车配件(除蓄电池)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