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4日04:09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3838 证券简称:四通股份公告编号:2015-028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潮州市财政局潮经信【2014】115号《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 潮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度中央财政促进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潮州绿环陶瓷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收到潮州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2013年度中央财政促进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14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之规定,上述补贴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公司将根据补助款项的类型及时进行相关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