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济新常态下,国内经济的发展趋势如何?

  打破常规,未来现货行业政策导向如何?

  中国经济界泰斗人物吴敬琏、中国金融研究院专家吴晓求[微博]、界内权威领导保育钧、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侯云春等顶级嘉宾阵容计划出席论坛,为您解读未来大宗商品现货行业经济政策导向。

  面对目前现货市场发展举步维艰.....

  如何把握现货市场与邮币卡交易创新模式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面对目前现货市场混乱的“非法维权”现象

  如何全面了解中国大宗现货行业的影响及未来发展政策导向?……

  12月13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亚洲品牌协会、日月同辉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将在福州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金融界新风暴:第二届新经济发展论坛报名中

  据悉,本次论坛一开始投放举办主题消息即受到了众多媒体的重视,和讯网、金融界、汇通网、环球财经网、中华网投资、中金在线、新浪财经、搜狐财经等知名媒体相继报道,并予以关注。11月16日当天,以上媒体集中对“第二届新经济论坛”进行了官方报道。截止于11月20日,将近500家国内媒体、各省市地方媒体相继转载报道。各界领导、知名人士热烈关注,并纷纷来电报名了解情况。

  本次论坛邀请重磅主讲嘉宾,立足中国经济的高度,诸多学者以自身多年沉淀中国经济发展过程积累的大智慧,用犀利睿智的语言进行专业级别高端对话:总结2015年中国新经济发展的状况,点评实体经济与金融结合的中国现货交易行业在上升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预测中国现货交易行业创新突破的发展趋势,阐述中国现货交易行业和邮币卡交易如何在合规经营中改变思维、创新发展。在总结回顾和展望中与大家共同开启2016中国新经济发展新纪元。

  如何把脉经济形势,洞悉陷阱:直面中国经济转型过程所面临的现状问题?

  如何打造大宗商品及现货行业合规、阳光的生态环境,创造共赢财富的稳定局面?

  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不容错过。

  咨询报名热线:0591-22023777。论坛官网:www.chcnef.com名额有限,有意向者可从速报名。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