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国务院历届总理的座上宾,一位“敢言”著称的睿智经济学者;他敢于对党中央国务院直接建言献策,是媒体和公众眼中的“中国民营经济风云人物”。他思想演进,勾勒出中国经济变革发展理念的转折曲线。他有沉淀深厚的现货行业经营和管理经验,他的创业发家史,在业界也成就了一段不老的传奇。他们都是中国经济界的举足轻重权威人物。12月13日,这几位声名赫赫的经济界大咖将在四季如春的福州聚首,共同托举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

聚焦1213

  聚焦话题之——现货行业新动向

  在新常态下,如何掌握中国新经济发展趋势?如何把脉中国现货行业政策导向?如何应对现货市场层出不穷的“非法维权”现象?如何看待目前现货市场和邮币卡交易模式的发展机遇?现货行业的交易品种最终走势究竟如何?“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出台,给现货行业的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新机遇?现货行业如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顺势而为、创新发展?现货交易品种将如何与时俱进、变革创新?……站在经济前沿、面对风口浪尖的睿智的金融界精英们,经济界重磅人物将共同为您指点迷津!

  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践行“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探索发展之路、服务中国经济”,围绕“新常态·共建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的阳光环境”展开一次与经济界行家的高端对话,解读新常态下国内外经济大环境、大背景下,中国金融企业发展方向,指引中国现货行业的发展新动向。

  聚焦话题之——“星”光璀璨耀福州

  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上,经济界“明星”荟萃。除了中国经济界的权威人物,影响中国金融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吴敬琏、保育钧、国务院参事侯云春、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微博]等强大嘉宾阵容计划出席外,中共北京市委原常委、新华社原副社长徐锡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秘书长杨文彬;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王远枝;中国武警部队北京总队原副政委范俊杰;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贾明辉;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日月同辉集团董事长刘晓明等特邀嘉宾将悉数出席,与数百名金融领袖、行业精英、政界领导、经济界学者齐聚福州共襄盛举。

  强大的参会阵容,彰显论坛强大的号召力,也凸显社会各界对中国现货行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届时,各地电视台、广播、机场、楼宇、纸媒等数十家权威媒体、上百家行业网媒将对论坛展开全面报道,论坛致力搭建这一广泛性的金融界交流互通平台,共同把脉经济形势,洞悉行业财富先机,创造和谐共赢的局面。

  论坛仅面向金融领域企业家开放报名。名额有限,有意向报名参会的朋友,可致电0591-22023777报名。更多论坛相关信息可查看论坛官网:www.chcnef.com。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