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魏晞)11日,北京互联网金融公司金桔财富宣布与中国联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头戏,双方合力打造的额度高达1亿元人民币的理财产品于当天在联通网站上架。

  根据协议,金桔财富将为中国联通[微博]全国30万名员工以及中国联通近3亿用户打造一系列金融服务。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头戏,双方首先合力打造一款理财产品,额度高达1亿元人民币。

  11月11日,这款名为“定期盈”的理财产品在联通网站上架,并在一天之内全部售罄。

  据悉,金桔财富目前已经完成A轮融资,获得了著名投资机构信中利资本集团数千万风险投资。金桔财富与联通合力打造的这一理财产品,即由信中利提供1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担保。信中利集团是中国最早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金融机构,于2015年挂牌上市。

  金桔财富与中国联通此番首度合作的理财产品,项目资产来自银行、基金、信托、支付公司等国家金融机构的优质资产和产品。金桔财富向上述金融机构采购并将持有的优质金融资产通过收益权转让的形式,将原本购买门槛较高、投资期限较长的优质金融资产以约定的收益和期限转让给普通个人投资者,使得资金较少的投资者也能享受到较高收益。此外,产品安全性高,所购买的金融资产均来自于正规的金融机构,且相关金融机构提供到期全额本息承兑。(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