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成为全民狂欢,四川首家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天府财富,也加入“双十一”大战,在一片买买买的呼声中,力推先理财再消费的新理财观。天府财富新用户将享受注册就送万元体验金的福利。

  新手专享“投多少送多少”

  “双十一”期间,天府财富将为新注册用户提供1万元体验金,用户可直接用于投资,享受限期2天的投资收益,收益即刻到账并且能够实现提现。同时还将推出新手专属理财福利,“投多少,送多少”。天府财富也承诺将对用户的每一分投入付出百分心血,为用户带来可观收入。

  天府财富是由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旗下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控股”)打造的四川首家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产品满足低起投、投资周期适中、本息保障等特点,平台上线八个月,交易额已突破2.7亿。

  国资背景闭环风控稳健保障

  天府财富是顺应局势全面塑造安全理财的典范。天府财富作为金鼎控股发起的国资背景P2P平台,除严格依照国家规范运营外,线下的风险控制也有双重保障。

  “我们通过国有的小贷公司和担保公司进行线下风险筛查,能够有效保证天府财富资金项目的安全与可靠。”天府财富总经理李炜表示,天府财富的资金将交由兴业银行托管,资金流动是透明的,直接从投资者账户进入融资者账户,天府财富承诺不设“资金池”。

  同时,金鼎控股旗下的担保公司将提供全额本息保障,国有项目的推荐方和引入的担保方会对项目签订担保代偿或回购服务合同,当交易项目发生风险时,天府财富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保障措施,提供回购服务或履行代偿义务,100%保障投资人本息收益,风控体系比肩银行标准,这样就形成一个闭环的生态系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