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以“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为主题的NU SKIN如新创新趋势论坛在上海举行。作为论坛主持人,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表示,创业创新的本质是发现能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机会,并付诸实践,创业创新的精神应该得到全社会尊重。

  在论坛中,三位互联网明星创业者余建军、伏彩瑞和李连柱作为嘉宾出席,分享了创业历程和见解。

  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余建军历经三次创业,最终通过发掘用户视角的刚需,创造出互联网时代声音的价值和商机。同样,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从教师到软件技术专家,再到O2O家具制造专家,实现了成功跨界创业。而沪江创始人伏彩瑞的成功则执着于“帮别人轻松解决学习英语的难题”的梦想,最终将沪江网打造成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教育企业。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副总裁姜惠琳表示,NU SKIN如新的创新源于一个信念:提供任何能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最好的产品。包括其在内的四位嘉宾认为,创新是商业文明发展的推动力,而创新的动因来自企业家精神和企业使命感,以及渴望改变世界的梦想。(陈鹏)

  (原标题:秦朔:创新创业精神应得到尊重)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