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一行三会”、北京市及各地方领导、各大金融机构高层出席了开幕式。本届金博会以“新常态,新金融,新功能”为主题,重点展示了金融发展创新的趋势和成果。

  以有利网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投资理财渠道,受到了各级领导和来宾的广泛关注,掀起了参观和咨询的热潮。有利网CEO吴逸然也来到了现场与投资人见面。

  知名互金平台有利网已是第二次参加金博会。开幕当天,有利网科技感十足的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大量观众驻足咨询。除了安排工作人员解答咨询外,有利网还在展台设置了宽敞的观众体验区,通过多种媒介手段,生动地介绍了有利网的产品特点、风控模式等信息。不少访客当场开通有利网账户,进行了试用。

  有利网是国内早期发力互联网金融的公司之一,自2013年2月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凭借着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普惠金融的发展方向、“风险第一”的严格风控体系,有利网很快便从数千家P2P借贷平台中突围而出,已成长为国内规模大,口碑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深受投资人、资本市场的青睐。

  截至目前,有利网投资人已超过363万,累积投资额超过了165亿元,为投资人赚取了6.91亿元的收益。

  在展会现场,有利网CEO吴逸然向政府领导、媒体记者和访客们重点介绍了有利网的业务模式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互联网金融拥有高效、便捷、门槛低的特色优势,能够快速有效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服务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到的用户,这是行业得以高速发展的核心和最大的优势所在。”有利网CEO吴逸然表示,“有利网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把普惠金融作为重点发展方向,未来,有利网将继续深耕上游,进一步巩固并增强获取金融资产的能力,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低收入人群提供发展资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稳健、风险可控、收益可观的理财渠道。”

  最近半年来,有利网的成交量达到了每月10-20亿元。吴逸然透露,近期将在风险可控、不踩红线的基础上,通过研发和金融手段,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流动性。

  进入2015年之后,多家银行开始在业务中使用人脸识别技术,以提高风控管理效率。对此,吴逸然表示,任何有助于提高金融效率、让客户体验更好的新技术手段,有利网都会考虑引入。“在我们新一代的风险管理的引擎中,会预留好人脸识别模块的接口,很有可能会使用。”(市场资讯)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