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就在这第66个国庆的前夕,信中利正式收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的函,成为新三板挂牌同时做市的创投第一家,股票代码为833858。本次挂牌的主体为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系信中利资本集团分拆其人民币业务挂牌新三板。目前信中利估值达百亿,预计今后三年每年利润翻倍,5年内有望市值超千亿。

  信中利的挂牌将重新划分当前私募股权机构势力格局。信中利将用“中国巴菲特模式”的投资理念、“小而美”的投资哲学、“全产业链”的投资战略,成为名副其实的“海归创投第一股”。 信中利通过登陆资本市场打通融资渠道,为公司未来的“大资管平台”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作为公众公司,信中利将会提升公司内部管理和信息披露的公开透明度,努力塑造和加强品牌价值提升,实践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信中利是由拥有28年国际投融资辉煌经历的著名留美投资银行家汪潮涌[微博]先生于1999年5月创建的,是中国第一批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机构。经过16年的发展,从初创、成长到今天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性、国际化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信中利因其优异的投资业绩和行业影响力,连续多次获得业界权威机构及媒体评选的“投中2015年中国最活跃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十强”、“2014福布斯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 “CVCA 2014大中华地区美元VC基金管理机构十强”等荣誉。

  从2009年至2015年7月30日,信中利所管理的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及直投基金共计54亿人民币,以“三高三大三新” (高科技与互联网、高端制造、高品质消费与服务、大健康、大文化、大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模式)为主要投资方向,为创业者提供从种子期到成熟期的全产业链股权投资。

  信中利拥有一支最具国际化的专业团队,投资了包括百度[微博]、搜狐、华谊兄弟、东田造型、龙文教育、中诚信、阿斯顿马丁、美年大健康、网信理财等一批明星企业。 正式登陆新三板,将成为信中利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将为信中利未来战略发展开启新的篇章。信中利将坚守“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的务实守信风格,发挥自身优势,加速全球战略布局,为更多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