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网APP发布3.0版本:让理财更简单

  8月12日,有利网发布APP3.0版本,作为业内最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有利网的新版本在UI与产品设计上做了众多颠覆性的创新,新版本页面清新简洁,产品设计更加通俗易懂,充值提现入口更加突出。从用户反馈来看,新版本的更新大大简化了投资流程,让理财变得更加轻松容易。

  有利网3.0版本开启移动理财新时代:亲切 简便 易上手

  有利网产品部门负责人表示,本次3.0版本更新,是自有利网2012年创立以来,最大的一次APP更新。核心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更便捷的理财服务,打消用户“不懂理财、不敢理财、没时间了解理财”的抗拒心理,让有利网的APP打造成一个更加亲切、简便、易上手的入门级理财平台。

  “我们希望,这次的版本更新,让我们的投资人在理财过程中无需再借助电脑,从了解产品,注册绑卡、充值、投资到提现,一切需求都可以在手机端得到满足,让我们的用户真正进入‘人人理财、随时赚钱、极简投资’的移动理财时代。”

  有利网产品部门负责人表示,3.0版本APP此前已酝酿多时,为让用户获得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新版本大做减法,从UI、设计到文案,舍弃了一些精细但过于专业化的功能和介绍,有意降低了使用门槛,力争让“小白”理财用户一眼就能看懂产品,学会投资。

  “比如,我们把以往的产品设计进行了彻底的改版,把两大明星产品无忧宝与定存宝,分别用“活期”、“定期”的形式进行重点展示,而且充值、资金转入转出、提现图标都更大更清晰,位置也非常的明显,在操作过程中,我们还在显要位置设置了“最大金额”、“智能红包”等辅助操作信息。这样重新设计后,任何人打开APP,第一眼就能看明白有利网的理财产品是什么、怎么买。就算是从来没在网上买过理财产品的大妈大爷,也能迅速的学会使用”。

  新版本突出高收益+低风险:打造无门槛的大众理财平台

  有利网是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2013年2月上线以来,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额已超过了133亿元,投资人超341万,并于近日完成了C轮巨额融资,是P2P行业内的佼佼者,也是少数几个成交额超过百亿的平台之一。

  从官方数据可以看到,相对银行、保险等固定收益产品,有利网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11%,而在去年底推出的,可以随时存取的活期产品,收益率能达到7.5%,比余额宝[微博]高出了一倍多。这样的收益率,对于稳健型投资人非常的有吸引力。

  所以,除了低门槛之外,有利网新版本APP,还更加突出了产品的稳妥性与高收益这两个理财用户的核心需求,产品定位与目标人群定位更加明确。

  “现在很多互联网理财平台,在设计上过于专业化和繁杂化,把很多产品一股脑儿的推给用户,让人很容易眼花缭乱,无形的抬高了门槛。但是,互联网应该是让理财变得越来越简单才对,所以,我们希望有利网新版本APP的推出,不但能让我们的老投资人更容易投资到优质的资产项目,还能让更多渴望通过理财改善生活、但没有太多理财经验的人,也能轻松愉快的参与理财,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