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自贸区+威海南海新区”发展研讨会举行

   图为研讨会现场

中韩自贸区+威海南海新区”发展研讨会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

  中国经济网威海8月24日讯(记者 李树贵)22日上午,"中韩自贸区+威海南海新区"发展研讨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齐鲁网理论专家咨询团权威专家以及中韩媒体共聚一堂,以威海南海新区为范本,围绕如何抓好中韩自贸区机遇,提升对韩开放合作水平等进行研讨。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式的研讨发言。威海南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邢海文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南海新区积极承接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等政策利好,突出发展优势,完善基础设施,扩大对韩开放。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南海新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山东省社科联"调研山东"大型社会调查活动、齐鲁网理论专家咨询团自2015年5月份以来,持续关注南海新区发展建设,组织专家团队进行了大量调查研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山东半岛"海岸线城市产业布局与空间协调"发展研讨会、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本次研讨会期间,还举行了"调研山东-齐鲁网理论专家团南海调研基地"揭牌仪式。

  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宏明、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有关同志、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威海市社科联主席刘昌毅、威海南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邢海文、韩国亚洲新闻集团山东分社社长崔高峰等领导嘉宾出席研讨会,会议由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主持。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