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上午,白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明基一行三人来我局调研,就我市商贸流通企业优惠政策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李勇局长、邹铁民副局长与王明基一行进行了会谈。李局长介绍了吉林市商务工作的总体情况,邹铁民副局长就白山市商务局关心的商贸流通企业优惠政策和电子商务发展工作,从政策制定、组织实施和政策兑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把我市已经出台和正在制定的促进限上企业发展奖励政策及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等文件提供给白山市商务局。王明基副局长对我市商务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局提供的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我市在促进商贸流通企业和电子商务工作发展上采取的举措,借鉴我局的成功经验,推动白山市商务经济快速发展。

  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市场秩序处、市场体系建设处、流通业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勇局长会见白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明基

  李勇局长会见白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明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