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玩转世界移动大会

沃尔沃全新XC90是全球首辆量产的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智能互联汽车。

  广州日报讯(记者陈鑫欣)7月15日,2015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MWC)开展,不少汽车企业也在此大会上发布新技术。

  快!车载4G LTE技术

  安吉星在这次大会上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微博]参展,向公众实车展示安吉星车载4G LTE技术。

  在中国移动的展台现场,安吉星通过实车向参观者演示了全新的车载信息服务:包括车载Wi-Fi热点连接,全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如:在车内流畅地观看网络视频,下载百度[微博]音乐,淘宝购物玩“秒杀”,实时更新并快速下载应用等。安吉星车载4G LTE深度集成于车辆,配合强大的外置天线,使车内网络覆盖面最大化,网络连接更稳定,使用户的爱车成为可靠的移动终端,并且其无线网络热点信号能够覆盖距车700平方米的范围,实现有车就有网,下车不下线的完美用户体验。

  灵!人机交互系统

  沃尔沃则与中国联通一同,在MWC上展示了基于中国联通[微博]网络服务的各项车载互联功能。据介绍,沃尔沃全新XC90是全球首辆量产的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智能互联汽车。展会现场,其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车内交互体验;沃尔沃现场演示了通过Apple Watch上的随车管家APP远程控制汽车,这也使沃尔沃成为首个在中国实现与智能可穿戴设备互联的汽车厂商。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