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装饰:推出“全包”套餐精诚装饰:推出“全包”套餐精诚装饰:推出“全包”套餐

  1.全包套餐推零利润装修

  2.将2015年定位为服务年

  3.四项承诺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家装套餐的增项问题已经成为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顽疾,近期,随着精诚装饰推出的豪华至尊全包套餐,京城装修户将远离施工中的增项。精诚装饰采用业内罕见的净面积计价套餐服务,以住宅使用面积作为计价面积,此次推出的“全包”套餐更是将亲民价格进行到底,“打个电话只花5分钟,让您立省5万元”这就是精诚装饰12周年庆典带给消费者的实惠。

  零利润装修仅限188户

  据悉,精诚装饰此次推出的全包套餐,免测量费、免设计费、免管理费、免成品保护费、免垃圾清运费、包设计、包主材、包施工、水路无限改、电路全包括、橱柜长度不限、木门数量不限、地砖地板面积不限、地面找平面积不限、电路改造不限等真正零增项,施工合同签订后不再有任何增项,绝不加价,承诺施工过程中不加一分钱。

  精诚装饰在12周年庆典之际推出零利润装修,仅限188户,下定单客户小户型立减2万元现金,一居室立减3万元现金,二居室立减4万元现金,三居室立减5万元现金,同时免费赠送价值2万元的国内一线品牌:老板烟机,老板灶具,欧琳不锈钢水槽龙头,西门子开关插座,全套过门石,全套大理石窗台,高档蚕丝被,智能电饭煲,到店咨询客户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找精诚装饰装修到底能省多少钱?以120㎡三室一厅为例,装修户自行找工队施工,人工费29000元+基材18000元+小五金13000元+主材52000元+厨卫28000元,共计140000元,而在精诚装饰同样的面积只需109800元,比自己装足足省下3万多元,精诚装饰12周年庆典之际,现在电话报名,参与抢购到188名内即可在109800元的基础上立减5万元。

  一线品牌材料保障品质

  2015年,精诚装饰的主要任务是抓施工质量,提高服务,及时跟进,对施工材料进行升级,所有粘贴瓷砖全部升级为瓷砖黏接剂,让消费者享受更完善的服务。针对老房装修,精诚装饰常年推出老房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拆除、墙面普通墙皮拆除、门窗、柜体及地板拆除费用全免,为消费者考虑到位。

  此活动是精诚装饰公司至今为止规模最大、优惠力度最狠的一次活动。精诚装饰套餐所有材料均为一线品牌,48项精装全包服务,80道标准施工工序,施工自检,保障施工,按质按量完成。

  服务年做出四重承诺

  精诚装饰将2015年定位为“服务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服务。为了让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精诚装饰做出四项承诺:一,签约精诚装修,装修贵一万赔一万。二,精诚所用装修材料,全部都是一线大品牌,假一罚十。三,如精诚装修有任何质量问题,一律砸掉重装,重装费用全部由精诚公司承担。四,施工中绝无增项,一包到底,合同签订价即最终价,无加价。此外,从材料到工人,从瓷砖到地板等,精诚装饰一条龙负责到底,水电承诺保修十年。

  北京晨报记者 李小娟

  实习记者 张丹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