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元的重磅资本进入P2P金融公司科煌财富,这是 P2P行业在2015年首次接受巨额资本注入。昨天,科煌财富对外公布了科煌发展近况及融资情况。据了解,深圳兴誉长江投资有限公司及深圳连邦行化工原料有限公司联合入股科煌财富,本轮融资总额达一亿元。

  投资方长江投资的董事长谢楷楷表示,其关注互联网行业已经很长时间了。作为一家传统企业,长江电缆一直在寻找与互联网对接的切入点。他说,整个科煌财富的团队都是在以互联网思维运营这个平台,这跟其他绝大部分P2P平台基于传统金融业的运营思路有着本质上的不同。从签约仪式上公布的内容来看,科煌财富将于近期为长江电缆推出有针对性的标的和理财方案,该方案既有利于长江电缆融资并扩大规模,也可以为投资人提供更多健康、优质的理财项目。

  在接受长江投资和连邦行化工的一亿元巨额投资后,科煌财富CEO房永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以往P2P行业接受的大额融资往往都是来自银行、互联网公司或专业风投,像科煌财富这样同时接受两家实业背景的企业联合入股的平台可谓凤毛麟角。(徐予)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