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博鳌大健康论坛28日召开

2015年03月26日 15:3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和新浪网联合主办,新浪财经、新浪乐居与海南省商务厅共同协办的“博鳌大健康”论坛即将于3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论坛将分为主题演讲及两个子论坛三部分,分别探讨“互联网+健康医疗”和“跨界—掘金健康产业”,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医疗大腕、行业先锋等近60名将出席该论坛。

  2015“博鳌大健康”论坛主办方、协办方共同邀约了近60名国内外一线医疗企业、国内主流地产企业等众多相关领域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

东软集团董事长 刘积仁东软集团董事长 刘积仁

  2015“博鳌大健康”论坛分为两个子论坛,分别探讨“互联网+健康医疗”和“跨界:掘金健康产业”。北京大学教授刘国恩将担任“互联网+健康医疗”子论坛的主持人,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华大基因CEO王俊、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乐民、泰康人寿副总裁邱希淳、苏州海博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涛令、琼海市市长宁虹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家、领导将共同探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享受的9项优惠政策、乐城将如何契合到国内外投资企业的投资、开发,吸引投资企业对医疗健康产业投入更多等话题,并提出相关意见。

广药集团董事长 李楚源广药集团董事长 李楚源

  “跨界—掘金健康产业”子论坛过程中,发改委中小城镇中心主任李铁将出席并担任主持,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将分享其健康产业跨界的经验,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凯信荣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智荣、泰康人寿副总裁刘挺军、新加坡佳新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吴汶财、信保(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岳勇坚、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源等都将作为论坛嘉宾分享各自对“跨界掘金”的商业经。

  届时,两个子论坛将“唇枪舌剑”,嘉宾探讨间,擦出不一样的思想火花。此外,海博智能董事长谢涛令、香港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蓝卡(国际)健康集团副总裁吕晶、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阿里健康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坚、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矛、台湾恒丰银行董事长邱正雄、印度工商联合会中国会长阿杜尔、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微博]、北京环境交易所总裁梅德文[微博]等17名行业大腕儿将共同出席此次论坛。

  天下,了然于胸;尺度,可更深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财经官方微信(微信号sinacaijing)。

新浪财经

文章关键词: 博鳌2015大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涉毒被拘获释 25日已回家中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关于油价中石化到底冤不冤?
  • 钮文新:创业板的流动性风险
  • 李大霄:黑五类个股风险已超6124点
  • 董登新:美国股民羡慕中国股民什么?
  • 朱大鸣:牛市也要警惕5.30行情重演
  • 易宪容:政府正在摧生国家牛市救经济
  • 陶冬:耶伦到底有没有耐心?
  • 水皮:全通教育是只猪 创业板多杀多
  • 钮文新:要当心创业板 留一半清醒
  • 李大霄:所谓高成长大都是美丽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