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下午听赵晓“点金”地产金融

2015年01月08日 04:19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预告

  ■第五场论坛:

  地产金融

  ■主讲人:赵晓

  ■讲座时间:

  2015年1月9日下午2时

  ■讲座地址:

  世外桃源酒店(科华北路)

  ■抢票电话:

  028-66726772、

  86516389

  “请问赵晓博士讲座的票还能订吗?”“能介绍一下华润大宗资产项目吗?”……近日,由《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华润置地(成都)独家承办的“2014中国高端投资理财高峰论坛成都站”第五场讲座,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关注。

  1月9日(明日)的讲座现场,北京科技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赵晓将为成都投资者们带来主题为“地产金融”的讲座。届时,华润置地还将展示旗下七大优质大宗资产项目,这些项目极具商业潜力,为投资者带来新的契机。

  名师来蓉 解读地产金融

  “赵晓教授关于房地产泡沫的研究,以及对房产相关政策的解读令人受益匪浅。”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学习了解经济学家对房产形势的解读,有助于企业策略的调整优化,取得长足进步。

  “经济形势不断变化,每个人都应当抓紧学习的机会,从名师的讲解中,获得人生的启迪。” 成都某高校大学生如此谈到。实际上,自赵晓来蓉的消息传开后,成都地产界人士、投资者纷纷打来热线电话问询,希望聆听经济学家的独到见解。

  据了解,本次讲座嘉宾赵晓,是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他被认为是目前国内最活跃、最有影响的青年经济学家之一。关于2015年的地产投资,赵晓有何看法?在新常态下,地产金融走势如何?什么样的地产项目,值得投资?如果您想对这些问题一探究竟,那就别错过明日的讲座活动,让赵晓亲自为您释惑解疑。

  报名即将截止 赶紧抢票

  “2014中国高端投资理财高峰论坛成都站”是成都华润置地倾力承办,回馈广大蓉城市民的一次理财大餐。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下,论坛场场爆满,甚至一席难求。

  2014年以来,华润在成都市场做了几件大事,年初的“华润贺岁,马年钜惠”,打响开年头炮;“万象十年,亿万钜惠”华润抢房季,席卷5月;一己之力举办房交会“华润首届商业房交会”,44天揽金15.8亿元,提振楼市信心;举办的“华润首届万人购房节”如火如荼,仅国庆7天就成交6亿元,“在成都、住华润”的理念深入人心;11月,华润置地启动“温暖玉树,润爱无疆”系列公益活动,为玉树的孩子送去温暖,以华润之力传递正能量。

  今年的地产金融有何动态?华润置地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感兴趣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拨打热线(028)66726772或86516389抢票吧!(文/熊玥伽)

  新闻链接

  抓紧华润大宗资产投资契机

  听完名师演讲之后,如果您想更深入的了解地产金融和投资,那么相信华润置地大宗资产项目,一定会合您心意。

  实际上,自论坛活动启动以来,有不少投资者对华润大宗资产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2014年7月26日,华润发布新的品牌战略,围绕万象城打造精品商业品牌,集团决定将一些优秀但零散的大宗资产项目拿出来与投资者分享。华润置地展示的旗下大宗资产项目涵盖七大业态,有教育类资产项目,如已经成型的金苹果翡翠城幼稚园、金苹果博文幼稚园;还有农贸市场、万家超市资产、会所式商业、独栋商业、分散在各社区的旗舰底商资产以及顶级豪宅资产。

  也就是说,投资者们有机会参与到涵盖华润七大业态的不动产项目之中。这些大宗资产项目本身位于华润成熟的社区,具有稳定的客源、业态和租金。以成都华润的教育资产为例,项目均与知名品牌幼儿园签订长期租约,每月都有固定回报,为千万级投资客提供了一个更稳健、更保值更长远的投资渠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水皮:央行入市 黄金就彻底完蛋
  • 钮文新:政府投资不能变成“新常态”
  • 李光斗:五年后公司将不存在了
  • 叶檀:地方债甄别终结拍脑袋财政?
  • 齐俊杰:前海微众银行凭何吸引总理
  • 林采宜:人民币汇率不会暴跌
  • 陈思进:自由银行时代的“猫鼠游戏”
  • 易宪容:中国股市黑天鹅何时飞出
  • 徐斌:空头们没准今年要被市场逼疯
  • 连平:跨境资本流动逆转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