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21:58 全景网络

  全景网12月28日讯 广汇汽车(600297)周一晚间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拟以1.38亿元受让自然人殷小亮所持上海爱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6%份额。

  本次受让标的上海爱卡正在收购美国CBS公司(“爱卡汽车实际控制人”)持有的互动汽车公司100%股权及其与爱卡汽车网业务相关的所有相关主体、权益、资产及业务。爱卡汽车网业务平台为中国境内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致力于打造汽车消费链全开放生活平台。

  广汇汽车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本次对上海爱卡6%份额的受让,有助于延伸公司在新兴汽车销售业务领域的发展,培育潜在利润增长点,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全景网/刘磊)

  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2-29/600297_20151229_2.pdf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