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01:3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白帆)近日,专注于出国自由行定制服务的世界邦旅行网(以下简称“世界邦”)获得了新浪千万美元的追加投资,该投资是今年8月世界邦与新浪微博携手打造旅行分享经济的后续。

  实际上,世界邦与新浪的联系早已展开。去年12月,世界邦获得了新浪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今年8月,世界邦又与新浪微博开启战略合作,世界邦 “全服务自由行”的旅行分享经济模式与新浪微博的上亿用户和海量旅行达人资源相关联,携手打造旅行分享经济。对于此次追投,有业内人士指出,新浪是基于对旅游分享经济市场以及境外自由行市场的看好,而世界邦在这两个方面都是佼佼者。

  公开资料显示,创立于2012年的世界邦,除了新浪之外,投资人还包括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腾讯早期投资人王树等业界知名天使投资人。目前,世界邦网站的活跃用户达1400多万,并汇聚了2000多位海内外旅游达人,旅游资源覆盖欧洲、北美、亚洲、澳洲、大洋洲、中东等多个地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