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最重要”——深度进化的雷凌

2014年10月10日 09:59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说起广汽丰田新车雷凌,人们容易联想到北美版卡罗拉,1-8月美版卡罗拉以238275辆的本年度累计销量抛离对手夺得今年美国A级车市场累计销量冠军。而雷凌这款在称雄美国A级车市场的轿车集全球第一品牌丰田的品牌价值、使用价值、可靠性于一身。“源于北美、高于北美”是此次广汽丰田雷凌带给大家的最大惊喜,除此之外,雷凌集合了丰田在欧洲市场、日本本土及全球其他区域所有中级车的优势于一体。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苛刻的用车需求。针对中国用车环境,雷凌做出了诸多改良,获得市场的青睐。

  出自丰田最先进平台

  丰田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从近年来在中国投放的车型便可窥见其中国战略——“中国最重要”。此次广汽丰田推出的雷凌便是在丰田最新最先进的MC平台上深度进化出来的。

  新MC平台打造的车型最突出的特点包括车体的结构更为结实和坚固,也就是说车辆的安全性能更高;同时,车辆的操控性能也更好,由此平台打造的车辆的行驶时的动力性、操控的精准性以及制动时的灵敏性能,都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

  新MC平台确保雷凌拥有更高的可靠性。雷凌分别在上海和四川做过各种路况的试验。比如说车辆不停歇连续运转三天,对车辆各方面的性能进行监控,以确保车辆的可靠性,并进行了很多次的调校,以确保车辆性能完美适应中国的道路状况。

  源于北美,高于北美

  诚如当年“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凯美瑞,作为标杆,它是广汽丰田第一个十年最重要的基石,而雷凌是广丰第二个十年开局的最重要车型。如此重要的地位,不难理解广汽丰田对“源于卡罗拉,高于卡罗拉”的雷凌的诚意投入和信心。

  与美版卡罗拉相比,雷凌针对中国市场作出了不少的改良和调校。首先,它的外观贴合消费者喜好,集时尚、动感、大气于一身。追

  加了高端的配置,雷凌装配了天窗、真皮、导航等高端配置,符合新一代消费人群的喜好,彰显出产品的时尚与高端。强调科技感领先同级,仪表台采用4.2英寸彩色TFT薄膜晶体管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与导航和影音系统有协同功能,同级别车中首次采用,海外车型也只是采用黑白点阵显示,彰显雷凌的高端科技感。

  根据调研结果,新一代消费人群,偏好操控性能优异而又舒适的车型,于是雷凌各款型均搭载了高功率的1.8L双VVT-i发动机,其输出功率140hp/6100rpm;同时它还采用了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以获得绵密而又平顺的换档效果。同时还专为中国市场设置了模拟8速换挡模式(在海外市场采用模拟6速),可以模拟手动换

  档的动力感,提升操控乐趣。

  针对道路的地域性特征,雷凌根据中国路况适当调高离地间距(达145mm),通过性更好,利于应对都市或城郊复杂路面。此外,广丰还对制动踏板的响应进行了调整,使其响应更加迅速灵敏,即使在拥堵的路况走走停停,也有优异的表现,同时又符合了客户喜爱操控的需求。健康关怀。考虑到中国整体环境状况,雷凌加装了PM2.5清洁空气滤清器。通过无纺布与极化纤维双层构造有效隔离PM2.5颗粒,隔离率达到99%。全方位的呵护关怀,为车主提供更为洁净的用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雷凌1.6G精英版CVT国五、1.6G-L领先版CVT国五两款车型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进入了刚刚公布的第一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消费者购车可获得3000元节能汽车补贴。

  吴婕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杨红旭:首套房贷利率能打几折?
  • 余丰慧:不必为第一经济大国沾沾自喜
  • 易宪容:央行及房企都想左右楼市预期
  • 徐斌:用股市泡沫来对冲地产泡沫
  • 叶檀:不能剥夺公积金缴纳者的产权
  • 陈绍霞:A股市场重回庄股时代
  • 慕容小散:A股红的不光是十月而已
  • 杨红旭:房贷为何突然大放水?
  • 朱大鸣:楼市可能出现惊天大逆转
  • 易宪容:房贷新政能难引诱投资者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