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跨界快消行业 冰泉诞生百日创奇迹

2014年01月14日 09:26  新浪财经 微博

  恒大冰泉借助业管夺冠高调亮相两个多月之后,恒大集团再次助力恒大冰泉,1月12日, 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在广州清远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总裁夏海钧等恒大高管与全国三千多实力经销商参与此次活动。据了解,此次大会创高端矿泉水领域合作伙伴大会的最高参会代表人数纪录,同时参会的经销商及商超代表超过3000。恒大矿泉水集团已建立的332个市级区域销售分公司均有经销商代表出席,另有数十个其他城市或区域的相关经销商参加,渠道全面覆盖沃尔玛、华润万家、家乐福、易初莲花、乐购等大型卖场以及全国所有片区的快消品分销系统。据介绍,截止到12日,恒大冰泉已收到57亿的巨额订单。

  创造了快消品领域奇迹

  据许家印介绍,“恒大矿泉水集团在9月底成立,短短的100天内,恒大矿泉水集团现在已经有4000多名员工,销售公司已经达到363个分公司,今天更是得到了全国3000多名经销商的支持;恒大进入饮用水行业,从第一天和政府正式的接触,到现在也就是130多天,2013年10月20日开始正式运营,到12月用了80多天,用了一周的时间并购了现在的长白山矿泉水生产厂,用了7天的调试时间,就开始正式出水;一个月前,我们在全国布置销售网点,目前全国布点是20多万家,而且增速明显,最近每天布点8000家左右,已经创造了消费品行业的奇迹。”

  三年销售要超300亿

  当日,许家印的“五年夺亚冠”式豪言再现会场,称恒大冰泉三年销售破300亿元。“我要求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要过百亿元,明年销售要增加一百亿,三年要达到三百亿。”

  据悉,一个月前,恒大冰泉开始铺货,当时已签得30亿元订单,此次大会实现签约订单27亿元,57亿元订单的签约时间跨度仅30天,平均每天签单金额近2亿元。而2012年、2013年高端矿泉销售分别约为108亿元、122亿元。

  “恒大做事的风格,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强做大,对于进入水的行业,对恒大冰泉是充满信心,而且是很有把握的。”许家印一边为团队加油打气,一边更是立下“军令状”,称“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许家印称,恒大冰泉的水资源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有保证,而且在水的检验上,检测手段上都是非常超前的,用世界级的标准,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我们站在很高的高度来做这件事情,资源好,品质好,资源有保障。

  许家印还称,中国目前总的包装饮用水销量约为1600万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水作为必需品的销量会越来越大,“在未来的五年、八年或者是十年,我们的目标可以实现1500万吨的产能和销量。如果一旦实现这一目标,将来总的矿泉水的年销量也会过千亿元,我们对此是充满信心的。”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崔永元回呛方舟子:你的黑账敢不敢公开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
  • 姚树洁:解放军带头促进国产汽车发展
  • 易宪容:股市制度改革是漫长的过程
  • 叶檀:土地车牌都是高租金
  • 张化桥:印度今天和明天的问题在哪
  • 徐天舒:互联网金融热背后的冷思考
  • 美国客:留美中国学生兴起代购热
  • 姚树洁:张艺谋被罚是没有交代的交代
  • 谢作诗:春运拥堵缘于城乡二元结构
  • 高善文:中国离债务危机有多远
  • 凯恩斯:房地产行业将面临断崖式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