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三度冠名央视春晚

2014年01月02日 14:48  新浪财经 微博

  由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最近正在热映,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上映7天票房飙至4.3亿,成为华语2D电影7天票房最多的影片。随着《私人定制》票房大卖,观众也更期待由冯小刚首次执导的“2014央视春晚”。

  前几年央视春晚因植入广告多,节目老套而被诟病。在地方卫视跨年晚会异军突起的压力下,央视对2014马年春晚大改革,总导演首次选择以拍贺岁片见长的冯小刚。对于商业广告赞助商,央视也进行谨慎筛选,继续选择与“中国梦”契合的洋河“梦之蓝”合作。

  央视春晚为何“一而再,再而三”选择梦之蓝,梦之蓝是一个怎样的品牌?2014央视春晚有了冯小刚的加盟,又有哪些新看点?在这里不妨盘点一下。

  梦之蓝公益形象受央视青睐

  一个品牌连续三年冠名春晚并不多见,但洋河梦之蓝做到了。11月18日央视2014招标会,洋河股份拿下2014年春晚冠名权,并选择梦之蓝作为冠名品牌。在一些高速户外大牌和LED屏,已经可以看到梦之蓝冠名春晚的宣传画面。据参与招标会的央视负责人透露,梦之蓝能够顺利拿下冠名权,与其公益形象密不可分。

  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正是由梦之蓝独家冠名的。梦之蓝作为《梦想星搭档》冠名品牌,借助自有资源宣传节目公益主题,并捐助几百万作为公益项目基金,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去年央视策划的“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梦之蓝作为合作伙伴,进行了持续几个月的线上线下公益活动,引起了很大反响。通过冠名几档公益节目,梦之蓝公益形象通过央视平台,得到了广泛传播。

  众所周知,央视春晚是国内外演出规模、演员阵容、播出时长和海内外覆盖率最高的晚会,也是代表社会主流价值观的正统节目。公益形象加上与“中国梦”的契合度,梦之蓝无疑是最适合冠名央视春晚的品牌。

  冯小刚加盟精彩值得期待

  央视春晚看重梦之蓝公益形象,以及与中国梦的契合度,而梦之蓝又为何三度冠名央视春晚?在品牌事件营销中,连续三届冠名一档节目的案例并不多。但洋河股份却特别看重事件营销的连续性,旗下天之蓝连续两届冠名青歌赛,梦之蓝也将连续两届冠名《梦想星搭档》。

  与梦之蓝冠名的前两届春晚不同,2014年央视春晚更值得期待。在多年口碑不佳后,央视对春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启用冯小刚作为总导演。导演过《大腕》、《手机》、《天下无贼》、《集结号》、《非诚勿扰》等影片的冯小刚,已形成典型的冯氏幽默,由其操刀央视春晚,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贺岁大片”。

  据了解,本届梦之蓝春晚,除了总导演冯小刚,“小品之王”赵本山也将重新出山。对于之前传言郭德纲上春晚,冯小刚的回答是“我的看法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

  网上流传的节目单透露,何炅将加盟春晚主持,成龙、王力宏、周杰伦、那英等大牌也会出现在春晚的舞台。大腕云集的梦之蓝2014马年春晚,能否成为老百姓除夕之夜的“私人订制”?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管清友:2014听经济冰山碎裂的声音
  • FT中文网:2014 中国经济大变革前夜
  • 姚树洁:审计署应该介入万科税案
  • 叶檀:2014年开启权威市场经济
  • 海啸希望:世界经济危机将再次来袭
  • 水皮:六个包子引发的猜想
  • 张捷:2014年是挤水份的一年
  • 王东京:资源配置谁做主
  • 王小广:从习李新政看未来经济走势
  • 建章:诺奖经济学家为何反对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