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奢侈品电商迎5周年盛典 五千万掀奢侈品网购狂欢月

2013年12月16日 10:17  中国商业电讯网 
                  

  北京 2013-12-16(中国商业电讯)--店庆34日 引爆狂欢月

  年末,国内首家奢侈品电商——第五大道奢侈品网(以下简称第五大道)迎来了5周年店庆。本次“奢侈品网购狂欢月”于12月13日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到跨年1月15日。整整34天的狂欢盛典,第五大道将补贴五千万现金,连番推出多轮劲爆活动,带来年度奢侈品网购最大力度促销活动,让新老客户最大限度地满足购物欲望的同时更能赢得更多意外收获,掀起不可想象的购物狂潮。

  风雨同舟的5年 感恩您的陪伴

  作为国内首家奢侈品电商,第五大道于2009年1月1日正式上线。“第五大道”名字由来于纽约曼哈顿的5th Avenue这条繁华大街。在这条大街上,剔透的玻璃橱窗中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奢侈品,潮男型女自信满满地在这里穿行,这样的生活是令人艳羡的,“将它带到中国”是创始人孙氏姐妹创立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的初衷。针对当时各类代购网站假货泛滥,服务保证不到位等现象,孙氏姐妹立志要把第五大道办成“专业化高,绝对正品,服务到位”的中高端时尚消费电子商务网站,“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改变国人的消费习惯”。五年来,第五大道以商品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到位等优势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口碑,迄今为止已拥有160万名注册会员,300多个国际一二线品牌及代理商直接授权和数万件与专柜同步的商品,成为国内奢侈品电商中的一面旗帜。

   回馈盛典 本周华丽揭幕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第五大道倾力打造周年狂欢饕餮盛宴,于12月13日正式启动五周年 “千万现金回馈消费者”店庆盛典,以超低价格、现金补贴以及买赠等多种形式回馈消费者。

  第一波盛典狂潮时间为12月13日至12月18日,凡登录第五大道官方网站购买活动指定商品(包括箱包、腕表、珠宝首饰、化妆品等),即可享受最低至一折的超低特惠价,数百国际品牌一网打尽!折上折促销之外,诸多消费者所熟悉的国际一线品牌商品还会带来“买一赠一”的独家优惠,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农商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也携手第五大道,但凡使用这些银行的晚上支付通道,可享有更多特别优惠。

  狂欢盛典 再掀购物狂潮

  自12月19日至跨年1月5日,第五大道5周年店庆第二波将献上杀手锏“每日秒杀价顶级单品”活动,国际一线品牌商品以不可思议的价格为店庆献礼,给消费者买空购物车的绝佳时机!本阶段狂欢恰逢圣诞节,将该轮盛典又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此期间,除了每日秒杀活动依旧,第五大道还奉上多款圣诞礼盒套装。多种商品的美妙组合,精美包装的华丽衬托,带来满满的圣诞气氛。除此之外,第五大道将推出100-500元不等的福袋,设想千元豪华礼包化作百元福袋任挑选!惊喜如此之多尚嫌不够!为了盛情回馈新老顾客,凡于此时间段在第五大道官方网站购物的顾客,还会有机会赢得跨年演唱会的门票!

   品牌盛典为您开启新年时尚之旅

  “奢侈品网购狂欢月”的最后一波自1月6日至1月15日,第五大道将会盘点2013年度最受网民欢迎奢侈品品牌TOP 10,同时推出2014年新款抢先购活动。消费者在深度了解时尚品牌之时还可预先掌握新年潮流走向,抢先一步购到心头好。届时凡于第五大道官方网站购物的客户,均可获赠第五大道5周年限量台历一本,购买总值满2000元还可获赠精美《时尚全书》一套。第五大道CEO孙亚菲表示,斥资数千万回馈消费者,不仅是感谢新老用户的支持和信任,也是为下一个五年开启新篇章。“第五大道将会不倦地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商品,更多的潮流资讯和更优质的服务。’成就您的时尚品味,打造您的时尚生活’将是第五大道永远不变的初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邓元杰:三鹿奶粉借尸还魂说明了什么
  • 宋文洲:日本经济非流动性的枷锁
  • 叶檀:中国版401K资金大量入市是幻想
  • 马光远:记得住乡愁的城镇化
  • 陈思进:中国房价暴跌现象或重演
  • 丁志杰:自贸区金融改革创新大有可为
  • 张化桥:A股的未来十年
  • 张炎夏:计划经济与计划生育
  • 姚树洁:从曼德拉说起南非与金砖五国
  • 陶冬:联储政策揭晓 市场情绪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