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行业前景看好

2013年11月29日 10:47  新浪财经 微博

  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P2P行业前景看好

  梁英

  在当今各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的阶段,互联网金融热也正席卷全球。就奇子贷举例,奇子贷的两位创始人麦子俊和樊奇亦是放弃了安稳的生活和工作想用自己的双手打拼出具有个性的P2P网贷平台,这也不得不让我们为80后创业的激情为之振奋。看到他们的发展和创业的激情我们应对这一行业的未来满怀希望。

  在中国,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生事物而存在,发展至今已经有无数家网贷平台注册成立,但同样不可否认的是,如果网贷平台自身不注意风险控制,触碰法律红线,也将会接受法律的制裁和承担相应的风险。对此,如何健康的发展网贷平台成为业内人士面临和思索的一个重要课题。

  P2P网络借贷平台,是出借人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借款人提供小额借贷的信用中介模式,将小额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其核心作用是作为借贷双方提供居间风险管理服务,通过严谨科学的交易模式为借贷双方提供相应的信息发布、资质判定、撮合等金融服务。就如何发挥好中介平台的作用,作为新成长起来的奇子贷也不断的摸索前行,对此行业内的前辈们给了奇子贷很多忠恳的建议,也希望奇子贷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以客户体验为宗旨不断坚持创新。而奇子人也通过这些深刻领悟到企业的发展之道。

  奇子人以承继既往、不断创新的精神;服务社会、散播爱心的社会责任,在帮助用户达成梦想的同时不断成长。奇子以上海、北京为核心运营地,拓展建立全国协同服务网络。在国家法律及政策的指导下,奇子人同心助力将奇子贷推向全国市场,心系广大用户,通过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体验到切实的优惠。同时,“奇子成新(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外滩金融创新区首批入驻企业、中国人民银行下属的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的会员机构、以及中国小额信贷行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会员机构,亦是此次黄浦区金融办发展互联网金融举措中P2P互联网借贷企业,从基础上保证放款客户的资金安全,以真实可靠的信用度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P2P网络借贷环境。

  在网贷平台的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问题是线上模式与线下模式如何妥善安排。中国线上模式目前的难点在于征信、大数据这些互联网还没有演进到可以完美支持线上模式程度,但征信这一块线上模式近年来已经做了不少的工作,黑名单共享、外滩金融创新区政策指引、大数据中心建设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一切都在进步中,未来成功的机会并不小。但线上模式的机会正是在于征信和大数据的进步。线下模式则是线上P2P对国人投资习惯妥协的产物,线下模式目前的难点,一方面是采用传统金融的审核手段,对不够互联网化,对借贷者而言不够便捷高效,另一方面在于监管层对线下模式机构能否妥善处理资金池问题、资金和期限的错配问题,存在担忧质疑。而线下模式的机会正是来自于效率的提升和政策的认可。关于商业P2P网络借贷平台发展模式,国外有英国的Zopa信用评级模式,美国的Prosper模式以及美国的Lendingclub模式,奇子贷在总结了国内外前辈们的经验后,正创造性地将线上数据结合线下一线风控审核,竭诚努力服务于广大用户。于此同时,外滩金融创新区政府也给与奇子贷很大的支持,而我们致力于将民间借贷的资金真真正正的融入到中国的实体经济中,为中国梦做出一份贡献。

  具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是要靠整个行业来完成的。而与奇子一起的同行及非同行的前辈们在奇子成长过程中给与其无限的支持与鼓励,奇子人亦以“恒心、决心、信心”时刻要求自己,在P2P网贷平台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以虚心的态度,严谨的做事原则,努力为互联网金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永新人:银行受保护的好日子快到头了
  • 叶檀:3800万人中断社保没什么大不了
  • 齐格:美国人一定看透了中国人的心
  • 尹中立:从三中全会看股市的重大机遇
  • 刘杉:比特币是伟大货币创新
  • 梁建章:全面放开生育对中国的好处
  • 刘远举:该不该支持张艺谋超生
  • 王小广: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仍不足
  • 易鹏:GDP差距背后的明规则
  • 朱大鸣:为什么十二城市争相调控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