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东森进口7款美国软糖质量不合格 系PNKids制造商生产

2013年11月11日 15:10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中国经济网11月11日讯 国家质检总局公示信息显示,今年9月,鑫东森集团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7款软糖,在厦门进境口岸被检验出多项不合格,已做退货处理。资料显示,7款问题软糖的制造商CRIMSONS PHARMA为儿童营养品牌PNKids进行生产供货。

鑫东森进口7款美国软糖质量不合格系PNKids制造商生产

  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09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鑫东森集团进口的7款不合格软糖重量总计5千克,具体包括:0.8千克的“益生元软糖”、0.7千克的“闪亮软糖”、0.7千克的“成长软糖”、0.7千克的“活力软糖”、0.7千克的“智慧软糖”、0.7千克的“复合营养软糖(女孩)”、0.7千克的“复合营养软糖(男孩)”。

  质检总局对于不合格原因的描述有两项:一是违规使用化学物质维生素A,B2,B12,烟酸等;二是未提供所需证书(标签中有功效宣传)。

  质检总局表示,问题产品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处理,并未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问题软糖制造商:CRIMSONS PHARMA

  7款不合格软糖的制造商均为CRIMSONS PHARMA, INC.。

  中国经济网亲子频道记者搜索资料发现,CRIMSONS PHARMA是儿童营养品牌PNKids的生产商。PNKids网上宣传资料中明确写着:“Our top grade products originated from USA and is manufactured by our partner, Crimson Pharma Inc. ”(我们的高质量产品产自美国,由我们的伙伴Crimson Pharma Inc.生产制造)。

  问题软糖进口商:厦门鑫东森集团

  资料显示,这批问题软糖的进口商鑫东森集团是厦门的民营企业,主要业务涵盖进出口贸易、矿产、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主要出口产品是服装、鞋帽、化纤布及其他纺织品及轻工产品,进口产品主要是化工化纤原料及花岗岩、棉花、矿产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安邦智库:全球央行已经转向刺激通胀
  • 江濡山:习李改革新政的十大改革理念
  • 潘英丽:如何看待人民币自由兑换
  • 沈建光:四季度货币政策或将略紧
  • 张庭宾:人民币贬值楼市泡沫必破灭
  • 管清友:经济稳中趋缓 货币信用双紧
  • 张化桥:英国的影子银行
  • 陶冬:美就业骤升 欧利率突降
  • 刘远举:孙杨代言汽车广告有无不妥
  • 海若:我为何劝医生儿子去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