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主场”持续升温

2013年06月17日 14:59  新浪财经 微博

  “境外游,选欧洲;欧洲游,首选招行银联白金卡。”目前已成为不少中国游客的心声。消费优惠多、服务质量高、“境外消费主场”体验感强的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正越来越受赴欧旅游购物者的青睐。

  随着暑期临近,国人境外游高潮也即将来临。作为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中国游客已被欧洲商家视为上宾。继年初招商银行推出“欧洲购物旅游首选信用卡”??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在欧洲开辟“新境外消费主场”后,招商银行信用卡与欧洲众多主流商家再度联手开启“非常欧洲”活动,“境外消费主场”持续升温。对于打算“圆梦欧洲”的消费者而言,这着实是一个好消息。

  更多惊喜:“非常欧洲”超值购

  年初曾赴欧旅游的上海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上次就是奔着购物去的,观光很少,这次打算除了购物,还想陪爱人、孩子深度体验一番。”谈及上次在欧洲的购物体验,她非常满意,“本来国外的名牌就比国内便宜,刷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还享奥特莱斯、机场免税店等折上折,一不留神就买多了。”据称,张女士近15万元所购的货品,在国内市场至少价值30万元。而此次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更推出了消费返现3%的优惠,这也是她心动的原因之一。

  调查指出,价格差正成为国人“境外扫货”的主要原因。并且国外品牌选择更多,还不会买到“山寨货”。瑞士手表、名牌时装、珠宝首饰、香水皮具等奢侈品价格差最大,成为国人主要的扫货对象。

  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推出的“非常欧洲”活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购物折扣优惠:不仅在欧洲九大“扫货首选地”奥特莱斯提供9折专属购物优惠,还在法国戴高乐、德国法兰克福等主要机场免税店,法国巴黎春天、意大利文艺复兴、德国GaleriaKaufhof等知名百货店献上折扣或消费立减优惠,更提供四十余家欧洲精品商户专属礼遇。

  同时,主打“零”货币转换费的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还可省去1%-2%手续费。这意味着,按国人欧洲游平均购物花费5万来计算,不仅能享受诸多折扣优惠,还能节省500-1000元的手续费。可谓消费越多,实惠越多。

  更多选择:全球布局“消费主场”

  事实上,国人在境外消费时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优惠足不足,而是“客场情绪”浓厚。

  “身在异乡,就怕吃哑巴亏。”来自山西的消费者沈先生在谈及他的第一次境外游时,显得颇惆怅:因为自己“外行”,不仅被宰,还被商家“选择性”遗忘退税,造成不小的损失。

  招商银行正是洞悉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与境外商家联手为中国游客打造“境外消费主场”的体验感。据悉,包括法国巴黎春天、意大利文艺复兴百货米兰店等大型商场和专卖店不仅安装了银联消费终端机,更配备了中文导购员,为中国顾客提供免提购物、优先退税、本地快递等不同VIP礼遇和“家”一般的贴心服务。

  同时,持卡人也不必担心“消费欲爆发”进行大额消费后,因资金紧张而陷入只能“顿顿泡面”的尴尬境地了??回国后即可通过短信、手机银行、网银、客服等多种便捷渠道办理境外消费分期业务,让境外游更随意、更轻松、更享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正是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境外消费市场,招商银行已牢牢占据近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领跑整个行业。同时,招商银行通过打造“非常香港”、“非常美国”、“非常欧洲”、“非常海购”等“非常”系列境外旅游及购物平台,已率先完成全球主要消费市场的布局,为持卡人提供更多选择的旅行购物解决方案。

  更多体验:“品质生活”不仅是消费

  除了对持卡人的需求要有求必应,打造“定制化”的服务,招商银行信用卡还一直倡导“一样的拥有,不一样的选择”的理念,积极引导持卡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生活价值观。

  当前,旅游尤其境外游正逐渐成为财富人群最青睐的休闲方式之一。对于中国财富人群来说,有品味、有质量的生活不再仅仅意味着奢华的物质享受,而是新鲜的空气、绿色的家园、健康的身体、度假的时光……因此,除了购物,品味异域风情和休闲、安逸度过高质量的假期正成为众多国人追求“品质生活”的选择。

  招商银行信用卡特意联手国内顶级5A级旅行社、欧洲旅游专家??凯撒旅游,为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持卡人提供不同主题、各具特色的精选线路,持卡人更可享部分行程专属9折礼遇。法国、意大利、瑞士,不论你在哪里,都将享有吃、住、行、购全套服务,打造专属你的“主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民调显示半数香港人拒绝遣返斯诺登
  • 体育总决赛马刺3-2热火 央视3问:国足尽力了?
  • 娱乐王菲16岁少女清纯简朴旧照曝光(组图)
  • 财经专家称地方债可能通过房产转嫁给老百姓
  • 科技谷歌疯狂项目:用热气球提供无线网络
  • 博客徐达内:痛打落水狗是中华民族传统
  • 读书既热闹又出故事的王朝:大宋往事
  • 教育2013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四六级真题答案
  • 育儿眼睛总痒 1岁女童眼中取出9条活虫(图)
  • 苏鑫:限价首套房才能解决买房难
  • 朱平:谁是新一轮牛市最大受益者
  • 水皮:打不死的A股将会站起来
  • 龚蕾:影子银行产生与风险分析
  • 姚树洁:斯诺登是中国还是美国英雄
  • 洪榕:高层关心股市比不上关心足球
  • 孙立坚:为何一有危机 热钱就去美国
  • 陶冬:市场又去杠杆 联储再谋退出
  • 姚树洁:邓文迪劈腿的代价与收获
  • 洪榕:中国特色股市心病还需心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