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联款通获中国电子支付技术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

2012年11月22日 10:08  中国商业电讯网 

  上海 2012-11-22(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11月18日,由经济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市场调研中心、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权威媒体机构联合举办的“金典奖——第三届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新闻发布揭晓盛典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联款通有限公司(AsiaPay)被授予“金典奖-中国电子支付技术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 奠定了联款通在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先地位;行政总裁陈永祥先生荣获“中国电子支付技术最具影响力十大魅力领军人物”称号, 获得了业界广泛赞誉。

  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的“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主题公益调查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认可。活动推选出了一批代表服务业目前最高水平的金牌服务优秀典范企业及十佳优秀创新案例。一年一度的盛典大会被业界广泛誉为最高的品牌年度“奥斯卡”,已成为众多服务业品牌企业自检与相互交流的至高平台。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 (IPSP),自2003年起成为维萨、万事达、美国运通及JCB 3-D 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连续7年获得国际信用卡组织支付产业资料安全标准(PCIDSS)。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渠道的支付平台-传款易,结合先进网上欺诈监测防御系统和优质服务,公司屡次斩获各种荣誉奖项。现服务亚太区数千商户以及与近50家银行密切合作。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在线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10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台湾、越南等。

  “信用卡支付技术不断创新,”联款通行政总裁陈永祥先生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电子支付技术供应商,我们致力为市场带来经济、先进、灵活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凭借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及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赢得众多商户的赞赏。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市场机会转化为资本,为商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