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广州车展新车速递

2012年11月22日 02:51  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F125!概念车亚洲首秀全新奔驰SL正式上市

   本次广州车展中,奔驰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已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F125!概念车将完成它的亚洲首秀,此前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亮相的全新奔驰SL级也将正式上市。此外,奔驰Smart还将有一款限量版车型推出。

   广州车展之际,F125!概念车将首次登陆亚洲,近距离向中国车迷展现大型豪华轿车的革新性概念以及奔驰对2025年或更远未来交通蓝图的无限畅想。全新SL级敞篷 跑 车 搭 载 了 新 型 3.5升BlueDIRECT缸内直喷发动机,延续了300SL作为业内第一款配备汽油直喷发动机的量产车型所创造的动力传奇,额定输出功率为225千瓦,高达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更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5.9秒,并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全新桑塔纳广州首秀大众加快中级车布局

   10月刚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桑塔纳车型,亮相广州车展,预计将在12月正式上市。随着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的换装登场,大众汽车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大众加快了在A级车市场的布局。继一汽大众新速腾上市后,上海大众新朗逸也顺势登场,两款车型南北联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此次广州车展上,新一代桑塔纳和新宝来的齐齐亮相,预示着大众将在这一市场继续发力。

   此外,新迈腾、新速腾以及新帕萨特三款国产蓝驱车型也将同时发布。据悉,大众蓝驱版车型将包括TSI发动机、DSG变速器、起步-停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阻轮胎、特殊的车身底部护板、绿色隔热玻璃等各种配置,这一套技术的集合将产生非常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比普通车型节能约30%。

  轻量化车身减重420公斤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亮相

   本次车展上,捷豹、路虎品牌将分别携旗下三款车型亮相。其中,捷豹近50年来的首款双门双座跑车F-TYPE在中国重磅首发,将借此年度盛会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首款四轮驱动车型XJ旗舰商务四驱版也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此外,2013款捷豹全新XF、XJ及XJ创世巅峰版也将迎来华南地区的首秀。

   路虎2013年款第四代发现、神行者2代及全新一代揽胜将同时向公众亮相。新一代揽胜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将车身重量减轻420公斤,在增强车辆的驾控性及灵敏度的同时,也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一代揽胜配备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Response,涉水深度也提升至900毫米,更能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地形。

  沃尔沃V40CrossCountry亚洲首秀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携其最新推出的全新豪华掀背车V40登场,而刚刚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豪华跨界车V40CrossCountry也将迎来它的亚洲首秀。

   据悉,沃尔沃V40新车于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并于5月在欧洲上市。在9月末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沃尔沃又基于V40发布了一款名为V40CrossCountry的跨界车型。由此可见,在此级别,沃尔沃想将全新的V40车系塑造成一个细分市场的拳头产品。两款车型同时亮相,也表现出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第三代佳乐首次登陆中国 2013年入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进口起亚不仅带来了旗下全车系车型,而且第三代佳乐将首次登陆中国。第三代佳乐作为进口起亚目前在售的新佳乐的替代车型,将于2013年引入中国。

   第三代佳乐是在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指导下设计完成的,其配备了2.0L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拥有动感的欧洲设计风格。该车全长4525mm,轴距达2750mm,车身空间宽敞。

   除了第三代佳乐之外,进口起亚还计划于明年将K5混合动力、2013款凯尊、2013款速迈、新秀尔以及K9等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引进中国市场,从而进一步丰富起亚在华的生产线。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发布“绿动未来”战略加速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三大品牌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相关车型均将出席。其中上海通用自主研发的SPRINGO电动车则是一大亮点。这款车的诞生是上海通用“绿动未来”战略提速的充分体现。

   据了解,2008年上海通用就宣布全方位启动“绿动未来”战略。根据规划,该战略将分三条路径推进:一、不断改进提升传统内燃机动力效能;二、发展混合动力系统;三、积极引进、研发纯电动车,加快形成产业化的产品。但是,该战略的推行并不顺利,沃蓝达在华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也没有打开私人购车市场。

   “此次SPRINGO电动车在广州车展亮相不仅将加速 ‘绿动未来’战略的推进,而且也将为上海通用获得更多的新能源市场份额带来新的机会。”业内人士表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NBA新帅助湖人3连胜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玩蹦蹦床致颈椎移位男孩险瘫痪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
  • 安邦智库:中国产业发展道路处于十字路口
  • 叶檀:明后两年中小企业将大规模倒闭
  • 陈思进:为何房地产热会引发金融危机
  • 黄鸣:店商转型不能简单复制传统电商
  • 张化桥:小微贷款的基础设施在哪里
  • 张明:2013年中国货币政策的基调
  • 辜胜阻:三个平等是十八大重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