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线空头排列 可能进一步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7:11  中国网

  一、行情综述:

  周五沪深两市低位震荡,尾盘基本收平。上证指数收报2026.69点,上涨1.85点,涨幅0.09%;深证成指收报8201.53点,下跌0.68点,跌幅0.01%;创业板指收报691.14点,下跌15.55点,跌幅2.20%。两市合计成交963.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萎缩逾一成。

  二、市场分析:

  消息面上,昨日美股小幅上涨;市场对钓鱼岛事件的担忧情绪今日有所缓解,风险资产偏好回暖,日经指数、恒生指数和大宗商品均有反弹;国税总局表示房产税将扩大试点范围最终在全国实施;今年铁路基建投资增加近千亿,逾20个机场项目获批。A股在低开后震荡反弹,午后受周末谨慎情绪影响回落,尾盘基本收平。煤炭有色等周期类板块涨幅居前,电子信息、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较大,中小盘个股跌幅较大。技术面上,沪指依然处于下降通道内,受5日均线的压制明显,且均线属于空头排列,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短期关注20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情况,以及上方均线的压力能否突破。

  三、操作策略:

  两市低位震荡,尾盘基本收平,空头压制明显。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保持谨慎,同时密切关注周末政策面消息。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