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民奇招订iPhone5增中签率 转手每部赚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6: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网民奇招订iPhone5增中签率转手每部赚1500元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iPhone5今日正式开卖。香港苹果旗舰店及多间电信公司门市今早八时起开放,给已预订客户取货,有水货商指会到现场直接收货,料掀起一阵炒卖风。iPhone5回收价由七千元(港元,下同)起,换言之,炒家每部最低可获利一千五百元。有公开发售的零售店决定以抽签形式售货,避免出现排队党。

  在公布iPhone5近一星期后,香港苹果官方网站昨日终开放登记预订,登记时间由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一众按捺已久的苹果迷蜂拥而上,令网站一度大“塞车”不能登入。成功预订的客户在昨晚九点前收到确认电邮,并最快可于今日早上八点到位于香港中环国金二期的苹果旗舰店取货。

  有网民在网上讨论区和社交网站提供各式“奇招”,包括如何用一个身份证多次登记,申请多个不同电邮地址等,期望可增加抽中机会。昨日截止预订后,已有网民陆续在讨论区声称已收到确认电邮,电邮列明指定取货时间。

  旺角先达广场手机店G.WorldMobile负责人刘志刚表示,今日早上十点会开铺收iPhone5,预计至少会收到近二百台,16G收货价预计七千至八千元,即日以八千八百元售予已订购的买家,较官方订价的五千五百八十八元高出近三千三百元;32G和64G的收卖价则在此基础上再加一千及二千元。目前订单约二百张。

  同场的i世代电讯负责人姚进指,今日会直接到苹果旗舰店收货,估计全日收近二百部,目前已接到四十多张订单、共约七十部iPhone5,香港和内地客各占一半。

  苹果授权零售店DGLifestyleStore明天会以抽签形式公开发售iPhone5,店铺早前已在社交网站Facebook声明,为确保安全及更好作出安排,不会以排队形式发售,将在今日上午八点十分至下午一点开放网上登记,每人限购一次,成功中签者会在今日下午三点以电话或电邮通知。

  电讯商数码通、1010及one2free今日早上八点举行发布会,全港各门市会向已登记的首批用户发售iPhone5。3HK则在下午举行开卖活动。 (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