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市早盘低开反弹 沪指小涨0.5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2:26  一财网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低开反弹,开盘后一度刷新2009年2月3日以来新低,不过随后反弹走强,收盘两市股指双双上涨,但成交仍也有所萎缩。

  上证综指早盘报收2035.39点,上涨0.52%;深证成指早盘报收8254.96点,上涨0.64%。两市早盘成交额合计约为540亿元,较昨日缩量30亿元左右。

  盘面来看,黄金与有色领涨,军工航天板块领跌。

  大摩投资认为,综合来看,早盘沪指震荡后快速拉升,“煤飞色舞”行情再现,市场在前期低点附近获得一定的支撑,而且现在市场走势也有倒逼管理层出政策的迹象。短期来看权重有所回稳,但市场整体仍维持弱势。市场近期如果要止跌还需要一些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周面临十一长假,假期效应或使市场成交量持续下滑,市场弱势震荡的概率偏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市场企稳之前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北京股商认为,市场经过短期内的快速杀跌后,早盘出现超跌反弹,黄金、煤炭等推动股指出现放量拉升走势,尾盘券商板块也有异动,由于得到权重板块的支撑,短线反弹仍有延续要求,但前期强势股出现补跌风险,短线个股出现明显的分化,投资者还需关注新兴热点,及近期有资金介入,被市场错杀的品种,快进快出。

  板块方面,黄金板块领涨。当中,豫光金铅(600531.SH)涨停,报20.27元;恒邦股份(002237.SZ)上涨8.56%,报24.10元;明牌珠宝(002574.SZ)上涨7.91%,报18.56元。

  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当中,贵研铂业(600459.SH)上涨4.21%,报20.53元;中金岭南(000060.SZ)上涨3.81%,报8.18元;株冶集团(600961.SH)上涨3.07%,报8.73元。

  军工航天板块领跌。当中,抚顺特钢(600399.SH)下跌8.56%,报4.81元;舜天船舶(000901.SZ)下跌7.32%,报17.22元;航天科技(000901.SZ)下跌7.3%,报9.78元。

  个股方面,新疆浩源(002700.SZ)周五在中小板上市,早盘大涨38.98%,报30.20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