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券商研报精华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1:36  21世纪网

  A股走势

  【申银万国(微博):大盘在2036-2062点附近或有支撑】大盘17日失守20日均线,18日重新跌破通道上轨,行情弱于预期,目前虽不能确认反弹结束,但岌岌可危。9月7日留下2036-2062点的26点向上跳空缺口,在此附近或有支撑。

  【国泰君安:未来不排除降准可能】8月外汇占款减少174.3亿人民币,外汇占款的大幅少增是8月M2增速低于预期的重要原因。考虑到当期外汇存款增长仅26亿美元,8月热钱的大幅流出是真实图景,即使考虑到外汇存款后的更为广义的货币增速也出现回落,未来仍不排除央行下调准备金率的可能。

  【海通证券:上证综指在2050-2150大区域箱体震荡概率大】虽然A股市场很脆弱,但继续大幅杀跌破位的力量有限,上证综指维持2050-2150大区域箱体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中金公司:预计上证综指继续下行】钓鱼岛局势愈发紧张,预计上证综指继续下行。

  行业研判

  【中信证券:金融十二五规划显著利好券商和保险】十二五期间非银行金融业有望取得较快增长,积极培育保险市场和促进证券业机构规范发展则显著利好保险和券商。维持保险行业“强于大市”评级,首选中国平安(微博)中国人寿,其次是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维持证券行业“强于大市”评级,首选海通证券和国元证券

  【中信证券:有色金属部分子行业或将存在结构性机会】未来基本金属价格呈现趋势性上涨的概率较小,板块型机会很难再现,部分子行业或将存在显著的结构性机会。

  【国泰君安:白酒板块绝对和相对估值均处于低点】食品饮料行业相对而言业绩增长稳定且能持续较长时间正增长,预计短期维持高位震荡。维持行业“增持”评级,推荐贵州茅台山西汾酒伊利股份

  【国泰君安:建议关注复合肥板块估值底部】随着QE3的推出,部分化工板块将在10月份迎来出口旺季如磷肥、炭黑等,建议关注复合肥板块因原材料库存跌价形成的估值底部。维持行业“中性”评级,推荐康得新黑猫股份上海家化新都化工19日券商研报精华一览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