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亚航空再次引进新型航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0:44  中国网

  9月14日,韩亚航在仁川国际机场再次引进了1架A330-300航空机和1架 A321-200航空机。

  新引进的A330-300航空机内共设有 275个坐位(商务舱 30座, 经济舱 245座)。为了确保航运安全,对航空及进行最终检查及准备工作后,在9月15日开始以仁川~东京成田航线为开端运营西雅图,火奴鲁鲁,广州等中/长途航线。

  另外, A321-200航空机内共设有 171个坐位(商务舱 12座, 经济舱 159座)。在15日以西安~仁川航线为开端相继运营香港,马尼拉,塞班等中/短途 航线。

  韩亚航空引进的2架航空机,对内部全部坐席安装了个人用AVOD系统(点播式组合音响/影像系统: Audio Video On Demand),因此经济舱座位也可以通过LCD 显示器享受音乐,电影等机内娱乐。另外,安装电插座和USB接口,可对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充电。最新设备的投入及使用对旅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除此之外,韩亚航空为了对机内环境进行优化,引进了对机内隐私进行优化设计的豪华头等舱座椅(OZ FIRST SUITE)和新概念商务舱(OZ QUADRA SMARTIUM)也得到了旅客们的好评。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