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80家景区门票价格将下调 平均降幅37%(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9: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全国80家景区门票价格将下调平均降幅37%(表)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各省区市降低80家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通知显示,继高速公路小客车可在国庆、中秋假期免费通行实施细则出台后,降低部分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惠民举措也陆续推出。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降价的游览参观点80家,平均降价幅度为37%,其中13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

  公告称,各地将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分批降低部分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这是在按照国家要求,陆续出台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实施细则之后,再为群众欢度中秋、国庆假期推出的另一项惠民举措。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降价的游览参观点80家,平均降价幅度为37%,其中13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

  同时, 在降低部分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的同时,广东省、云南省还在节假日实行了特殊的优惠价格政策,即在行政区域内所有实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的游览参观点在节假日统一降低门票价格。广东省规定,在每年“五一”、“十一”和春节期间,对购买全票的游客实行门票价格20%以上的优惠;云南省规定,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按照15%-35%的幅度降低门票价格。

  此外,第二批约100家游览参观点门票降价安排将于近期实施,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