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国资委同意广药整体上市 已通过反垄断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9:07  中国网

  公司公告称已通过反垄断审查

  继股东大会高票通过重组方案后,昨日广药称已经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发出的《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2]第62号),此外,广东省国资委也正式同意了广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

  广州药业公告显示,商务部反垄断局已经审查通过了广药集团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与此同时,广药集团还正式收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粤国资函[2012]662号)。

  根据穗国资[2012]56号《关于核准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持有之房地产及商标资产评估报告的意见》,广州药业拟发行股份购买的房地产及商标的资产评估结果已获广州市国资委核准。

  相关报道

  广药与香港银基将通过

  “授权+股权”经营潘高寿

  记者日前获悉,潘高寿与香港银基合作有了新进展:根据目前框架协议,此次广药和银基就潘高寿品牌通过“授权+股权”的经营模式进行合作。

  据了解,根据目前框架协议,广药集团作为潘高寿品牌的所有人,将“潘高寿”的品牌授权给合资公司广州潘高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使用,银基集团按协议规定支付品牌授权费用外,双方都将参与合资公司的业绩分成,对其盈亏负责,共担市场风险,共享市场收益。

  “合作的前提与框架已经搭好,现在的磋商主要围绕具体的合作条款细节,如双方合资公司董事、股东的人数,每年投入与市场产出的指标等。”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董事长魏大华介绍说。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